学院组织教师赴嘉兴、温州等地开展提前招生宣讲活动
来源:本站原创   作者:国际教育学院   日期:2024-03-20   字体:【

       近日,为进一步加大招生宣传力度,增强宣传实效,提高生源质量,我院老师赴嘉善中学、苍南县灵溪中学等学校开展提前招生宣讲活动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本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,中学师生热情参与。我院老师为在场的师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、专业设置、师资力量以及校园文化等方面的情况。老师们强调职业技术教育的重要性,鼓励学生们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,拥有实用的技能和知识,为未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此外,此次招生活动还着重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,为学生们分析了中美设计、中美电气、中美数媒专业的异同,帮助学生了解专业发展定位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在2024年招生宣传工作中,学院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,如校园宣传,网络推广、招生简章发布等,全面开展招生宣传活动。学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学校的招生政策,充分展现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,吸引考生报考我院专业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 

      

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

地址:绍兴上虞五星西路111号    邮编:312399    浙ICP备11036365-2号